中国银行的疑问

网上交易选择中国银行网银支付时,可以选择【手机验证码】和【手机验证码+动态口令】。按理说支付应该要限制选择才对呀,现在我想只能通过【手机验证码+动态口令】来付款(这样双重保护应该安全些吧!),但我交易时选择了仅仅使用手机交易码也能完成交易,那不办理网上银行时的动态密码就没有用了吗?何来的保障安全哩?
网上的回答是:中国银行网银取消手机动态口令只能是携带身份证和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取消。
  为保证网银安全,减少诈骗现象发生,中行要求网银双认证:,即手机交易码+动态口令牌;必须将安全工具设置为手机交易码+动态口令牌才可以进行转账\网上支付等交易;
  如果没有开通手机交易码,是无法在网上进行转账或者是网上购物支付的,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到中行柜台办理开通;如果想要要求取消手机交易码,则必须到银行柜台签署风险自担协议,之后可以办理取消手续,取消后就能仅凭动态口令办理网购和转账等交易。建议不要随便取消。
背景是:中行曾经漏洞被人攻破……
最后我想说的是:动态口令卡不就是摆设么?把中行卡当网上支付卡,也就这点用途了——支付快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