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博客网站fonts.useso加载慢解决办法

在学院,发现访问blog很慢,以为是南北电信的问题,仔细一看,还不是,页面提示一直等待fonts.useso.com,所以才导致打开缓慢。这个WP是使用的虚拟主机商的预装软件安装的,应该是代码问题,在网上找了找,这是360提供的公共库,网上的解决方案就是:更换成谷歌的公共库即可。

打开wordpress代码中的文件wp-includes/script-loader.php文件,搜索:fonts.useso.com 找到这行代码:
$open_sans_font_url = “//fonts.useso.com/css?family1=Open+Sans:300italic,400italic,600italic,300,400,600&subset=$subsets”;
把fonts.useso.com替换为fonts.googleapis.com

外地没有安装FTP工具,用虚拟主机商的在线编辑器处理了一下,果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