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凌翔的思维

  三表说啥,□□□,嗯,很贴切的一个名词。
  昨天写了篇Blog,说KV误杀了自然码,由此说开去,我们不需要杀毒软件,我们需要操作系统固件化,软件固件化。
  他不知道是怎么个想法,居然在回帖中说,我是枪手!我反复看这篇文章就是看不出给哪家公司打了广告。最后只能理解为,这是□□□的逻辑。
  补充:
  我终于理解这个逻辑了。原来曹凌翔自己就是KV的枪手,我文中提到了KV的病毒库的问题,自然要□□□倒打一钉耙,诬赖别人是枪手。
  郑重致歉:“曹凌翔,对,我文章中是提到KV了,但不是针对KV,□□□□□□□□,真对不起。 ”
  别的不用多说,大家看看他的专栏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http://home.donews.com/cgi-bin/user.fcgi?sw=2&userid=clx_888
  PS2:
  原来我又搞错了,人家曹凌翔又承认自己是KV的员工了,郑重声明,我对将曹凌翔污蔑为KV枪手的言论深表歉意。
  《为了对得起枪手的污蔑,关于KV误杀我再多说两句》
  “KV 误杀”By Google
  “KV 误杀”By Baidu

PS:本文系论战的时候所写,言辞略微激烈(当然,和对方火力保持相同烈度),现在时过境迁,应对方要求,删节部分词语。200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