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KV误杀引发的江民拙劣公关(并正告江民公司)

由KV误杀引发的江民拙劣公关(并正告江民公司)
  原来我以为,IT是一个纯粹的IT,没想到在网络,特别是在Donews,暗藏这这么多拙劣的公关。
  话说我在一篇Blog《从KV误杀自然码说开去》中提到了KV在某个升级包中错误的将自然码识别为病毒(当然,这一错误已经得以修正),由此说开去,说我们不需要杀毒软件,我们需要固件化的计算机。这下可好,作为江民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曹凌翔却按奈不住,开始攻击我是诺顿公司的枪手。作为大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有如此逻辑,让人深感佩服。
  毛主席早就说过,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也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道,没想到江民公司选择了这么一位气量狭小的公关部经理,让人扼腕叹息。作为大公司的公关部经理,不敢正大光明的和我展开讨论,却只敢猥琐的在我的专栏文章后面鬼鬼祟祟的进行人身攻击,这种业务素质和人品,实在让人唾弃!
  话说当时我以为曹凌翔仅仅是一介枪手,进而发现他居然是江民员工,今天才发现,原来他居然还是江民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曹凌翔。哈,我深感荣幸啊~或者我应该为我被江民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曹凌翔污蔑为诺顿枪手应该感到荣幸才对,而且更应该为没有能荣幸的成为诺顿的枪手而懊恼。
  言归正传,我们仅客观的来说:
  1、江民的最近某个升级版本是否误杀了自然码?
  这个不能由公关部的孔雀说了算,而应该由用户说了算。
  2、江民公司网络版的KV20050610的升级包是否存在将某些和Oracle的监听程序联系的行为误判为病毒导致Oracle监听自动关闭的情况?
  这个不能由公关部的孔雀说了算,而应该由相关专家说了算。
  江民公司的公关部经理曹凌翔始终回避这两个问题,却始终污蔑我是诺顿公司的枪手,是可忍,孰不可忍!
  作为客户来讲,是非常宽容的,存在一两次误杀,升级包解决了就好了,不会像国外用户那样不依不饶给予赔偿(谁叫咱中国人宽容呢),但是,如果江民公司将客户反馈的意见和技术人员的分析当作枪手文章,并对用户和技术人员进行人身攻击,那是无法容忍的。
  倘若江民公司不责成贵公司公关部经理曹凌翔就污蔑我是诺顿枪手一事道歉,我将认为这是贵公司行为,由此引起的后果由贵公司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