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今天有空

  本来说下午去锦里玩儿的,结果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无奈半道回来了。结果LP不死心,五点过几乎没有雨了,她再次嚷嚷要出去,这下正式出去了。
  成都最近有个啥旅游节,还在搞一元吃成都的活动,我们在里面逛了半天,就是没找到哪家挂出了一元特卖的牌子,东西还是那些东西,一个没买就出来了。
  等陪着LP“顺便”逛完商场,已经快九点了,这时候雨已经比较大了,于是冒雨回来……
  片段一:锦里门口的人行道上,绿灯,一农民工兄弟过街,几乎被电动车撞到,电动车反而摔了句“瓜娃子”扬长而去,农民工兄弟开始冲着电动车的背影打骂,不和谐。
  片段二:高升桥路口,一汽车傻傻的停在路口,害得交通堵塞,来往车辆喇叭和国骂齐飞,不和谐。
  片段三:某武警牌照汽车不顾自行车安全突然强行驶入自行车道,不和谐。
  片段四:人行横道,某建筑工地的渣运车对红灯视而不见,疾驰而过,不和谐。
  原来流水账的生活也是这么的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