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恐怖梦

  昨天晚上(确切的说应该是今天凌晨)做的梦,应该是看的各种科幻电影揉在一起的吧。情节如下:
  在A市的核能实验室,有一个实验员不小心引发了核爆,A市立即升起了一颗蘑菇云。核爆中幸存下来的人有很多发生了基因突变,变成了狼人(就是哈里波特里面的狼人形象)。这上万的狼人组织起来,攻占了B市。首先是核能电站,获取了能源控制大权,其次是实验室,开始研制如何生产更多的狼人,然后是学校,获得更多的活人资源。
  正义力量这边,有基因突变变成鹰人的,还有就是我啦;P,还有一位铁血MM。其中有这位铁血MM的细节,她和一狼人贴身肉搏,受伤严重,最后找到了一辆武装摩托和防护盔甲,在和狼人肉搏的时候,狼人一拳就把摩托打翻在地,铁血MM把武装摩托的重型机枪转过去,对准狼人的眉心就是一枪,结果狼人还没有死,铁血MM大恐,狼人乘机冲她开了N枪,幸好防护盔甲还不错,一点伤都没有。狼人大怒,一爪插进铁血MM腹部,铁血MM开着摩托逃走了。
  我的细节是在一个学校,学生都被异化为狼人,我扔了一颗炸弹炸毁了这个学校,有些狼人追捕我,幸好一只鹰人飞来,抓起我就飞走了。
  ……
  后来政府几乎把狼人歼灭了,但是有少数狼人学会了变身,隐藏在人群中,时常出来残害贫平民。政府决定用时光机器返回过去,阻止核爆的发生。结果未想被派遣的人中有一位就是狼人,他杀害了同往的战士,引发了核爆,然后在辐射区喷撒了基因突变雨雾,核爆后的A市就笼罩在这基因突变的雾中。继而他带领狼人攻占B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