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仓夷的My.donews

  看看现在的my.donews.com,仅剩下满目仓夷。时间就永久的停止在2007年8月8日——虽然这个日子还算不错。
  搜索“my.donews.com site:blog.donews.com”,会发现当年浩浩荡荡的搬家的人们,如:http://blog.donews.com/darlin/archive/2006/12/16/1097179.aspx、http://blog.donews.com/panxin/archive/2006/12/12/1094955.aspx……
  现在,my.donews似乎已经不能注册账号,没有新文章,没有任何活力了。
  其实何止my.donews.com,整个Donews,都让人感觉不到IT的气息。千橡毁了Donews。
  Keso和刘韧如鸟之两翼,Donews则如躯干。失去了keso,Donews也渐渐失去了灵魂,得到了千橡,Donews渐渐mop,于是很多人用脚投票,走了。另一个方面,很多商家用钱在Donews首页打造了无数的软文广告。
所以说,资本真的不是东西。资本驱赶了太多优秀的人,而市场也不相信眼泪,所谓执著的人们只能回忆曾经的盛况,只能说,当年……
  说到底,终究是一个小众文化和大众文化的矛盾。这是不可调和的,也没有第三条道路可走。很多IT人觉得在这里能找到队伍,能找到共同语言,于是就聚集在这里,渐渐的庞大,渐渐的鱼龙混杂,然后先行的精英们找不到感觉,又渐渐的离去。其实网络上流浪的这么一群人,其实就是网络上的开拓者,他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去寻找世外桃源,找到了,却又失去,继续着魔咒一样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