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行USBKey的网摘

● 建行目前推出了不同品牌的USBKEY,包括捷德、华大及握奇。关于不同品牌USBKEY的售价及发放情况,建行都没有作统一规定,由各分行自行决定,并且各网点都可根据总行基准价格上下浮动,具体情况请您拨打当地95533转人工进行咨询。
● 捷德USBKEY带有初始化工具,客户可以将USBKEY初始化后与其他网银重新签约绑定;如果是华大或握奇USBKEY,则没有初始化工具,也就不能重新签约绑定其他网银。
● USBKey,也就是银行认证用的Key,都是遵照国际和国内标准规范设计、开发的,厂商根本没有多少技术发挥余地。也就是说,无论国际知名的斯伦贝谢、捷德、JUMPLUS,还是国内的领头羊握奇、华大,甚或不入流的大明五洲、海泰方圆、飞天等,其实在Key这个产品线上的技术、品质差距都非常非常小。对于能否进入银行这个行业,但凡稍微接触过这个领域的人士心里都很清楚,大家比拼的完全不是技术,价格也不重要,而是……..这么说你明白了吧,中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