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集团

  这个企业,让人感到很恶心。
  话说前段时间新闻报道肾结石宝宝,没太在意,也没特指哪个厂家。后来,应该是奥运结束之后吧,开始特指三鹿了。结果这时候,三鹿出来说,是奶农搞的,“由于不法奶农为获取更多的利润向鲜牛奶中掺入三聚氰胺”。好嘛,这就开始转嫁责任了。好,就算是奶农搞的,你的负责奶源入口和奶粉出口的质量检测部门是吃闲饭的啊?国家免检产品是不是自己也不检了?再者说了,“内部检测出了相关的问题,我们也就检测结果跟有关部门进行过汇报。”为啥结果又被压了下来?这不是谋杀是什么?相关责任人是否应该追究刑事责任?
  再看看网上曝出来的公关公司,一派流氓风格,“习惯堵、习惯压、习惯逃避或恐吓”,简直了。——顺便说一句,我对公关公司印象很差,特别是经过上次KV误杀事件。——这些个公关公司,一点社会责任感都没有,就知道吃人嘴短,简直就是狗腿子。某些西装革履的人,可能只能用YGQS来形容了。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公关方略里面提到了,要将这个情况宣传为并非他们一家,而是“全行业的一个‘脓包’,这次很不幸,被我们三鹿给挤破了。”这很值得注意,究竟这是公关公司的伎俩还是一个行业潜规则?为什么这和康师傅自来水事件这么相似?
  另外,据说2004年阜阳“空壳奶”事件,三鹿已经上榜,这次的添加的三聚氰胺,正好就是让奶粉不再空壳的东西,这不能不让我们有所联想。注意,这两次事件的核心都有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蛋白质”,前者是蛋白质检测值不够,后者是让蛋白质检测值提高!
  什么是和谐社会?不是说我们的社会成天的歌舞升平或者形势大好,而是民意能够充分的表达。民意,什么是民意?看看三鹿集团的网站频繁被黑,就知道什么是民意。
  想想那些可怜的孩子和他们伤心欲绝的父母吧,他们是真正的弱势群体啊,如果我们不为他们呼吁,谁来给他们主持公道呢?
PS:
来来来,看看优秀公关的嘴脸:
http://www.chinatet.com/html/22_126/2008_3_14_su027125141380025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