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周志农的Blog

  周先生石破天惊的发出博文,对自然码粉丝们来说不亚于吹响了集结号!
  周先生虽然在新浪开博了,但遗憾的是时间较晚,没有抢注到最佳的二级域名,而且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的二级域名还不一致。再者,在新浪开博自然必要,但周先生有自己的网站,也需要一个看家的官方博客啊~
  感谢周先生信任,拥有自然码主机的管理权限,今天下午在自然码服务器安装了WordPress,由于服务器数据库的原因,不能安装最新版,不过也足够使用了。
  访问地址自然是:http://blog.zrm.com.cn,这个博客通过RSS和挂件,分别将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内容提取过来了,可以做到一站式访问。
  想起域名,深感侥幸。当初建立BBS之初就打算同时建立Blog的,于是将blog.zrm.com.cn直接捆绑在了虚拟主机上,而现在虚拟主机不允许捆绑直接用A记录解析了,只能捆绑CNAME的域名,而自然码的域名管理又非常麻烦,添加一条记录手续太复杂。倘若当时没有绑定这个域名,就不是说用就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