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了muyu.org的DNS

前段时间用263bbs.net作为先锋,把它的DNS由中国万网的改为了PowerDNS的。主要是中国万网的收费太离谱,一个邮件转发还要收费,几乎和域名每年的服务费相当了!还有就是二级域名只支持域名解析而不支持转发,我可没有那么多虚拟主机,而需要转发的二级域名就多了,所以,还是转到PowerDNS来的妥当。
其实心里也蛮担心的,毕竟PowerDNS是在国外,域名的解析速度不只如何。不过呢,想想域名解析再访问的时间里所占的比例,也就放心许多。
前两天,263bbs.net的DNS已经成功的转到了PowerDNS,而且还比较好用,今天把我的Blog弄好了,特别想弄一个Blog.muyu.org的二级域名,在万网不能做到,所以一咬牙一跺脚,把DNS也转到PowerDNS了。所以,未来几天可能会出现muyu.org不能访问的情况,请大家过段时间访问,或者直接访问真实URL:http://youzi.cc/mu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