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中国新网及虚拟主机商评价

说明:这是几年前的旧帖子。
  我2001年10月22日在中国新网购买了一个虚拟主机,但是当时由于一些技术细节,导致我的虚拟主机不能正常使用,我分别于10月25日、10月29日、10月30日、11月4日、11月8日、11月14日向中国新网发出邮件咨询技术细节并希望他们修正,但是没有一次得到了回复!
  后来我专门打了一个电话到他们部门,并且请他们浏览写有详细信息的一个htm文件,然而还是没有回音!
  通过在各个论坛里面的了解,中国新网的售前服务非常不错,然而售后服务非常恶劣,邮件不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想购买他们的产品,首先得保证:
  1、上帝保佑,不要出任何问题,如果是机器能自动完成,丝毫不涉及到人的交流,还是蛮不错的;
  2、如果上帝不保佑,就要有足够的钱,这样即使服务不满意,就不用搭理这些服务了;
  3、如果不幸也没有足够的钱,就要有足够的气度,不就是几百块钱嘛;
  如果以上三条都不符合,非常不幸,你还是不要买了,以免被气死!
  通过我这一年多来的购买虚拟主机的经历,可以郑重的对目前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做一个评判:
  1、中国万网:域名服务的确不错,而且价格便宜量又足,但是虚拟主机价格贵,或者说在同等价格下功能单一。建议单独在中国万网购买域名;(新增:最近万网的服务质量有所提高,能够在24小时内回答客户问题,非常不错了。关于域名服务价格便宜量又足现在已经不适用了,现在它的域名价格中等,但不免费提供泛解析,二级域名数量也只有10个,且不提供二级域名URL转发,邮件转发只提供一个免费的)
  2、中国新网:虚拟主机的功能也不错,价格也比较便宜,售前服务非常不错,然而售后服务非常恶劣,邮件不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运气好或者心理素质好,也可以单独购买虚拟主机,域名太贵,建议不要购买;
  3、263IDC:电信级,性能不错,但是价格比较高,功能单一,宣传不得力,客户的自动服务没有前两者做得好,虽然这样,但是他们的员工着实不错,或者说我运气不错,遇到一位比较热心的员工吧。如果比较重视实在的服务器质量,这里也不错(目前我使用着263IDC的虚拟主机)
  4、中国频道:价格贵,没有考虑过,也没有发言权。
  5、其他:价格自然便宜,功能说的也不错,有时候非常诱人,不过很多是没有严格控制虚拟主机的用户数量,导致访问速度不佳。
  6、另类:过段时间,宽带普及了,就可以自己在自己的机器上架,想什么就有什么,还是这个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