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Windows Live定制域名服务

实战Windows Live定制域名服务(直白一点:免费企业邮局)
  说它是企业邮局其实有点委屈它,因为它的功能不仅仅限于邮局。
  服务名:Windows Live定制域名服务
  只要有属于自己的域名,就可以使用自己域名的邮箱,并且可以使用该邮箱登录MSN。实质上就是微软提供了免费的邮箱托管(企业邮箱)和IM托管。
  细节方面,成功申请后,可以:
  1、创建20个邮箱账号;
  2、WebMail,使用任何上网的电脑查看邮件,和hotmail完全相同的使用方法,不支持POP;
  3、享用微软SmartScreen技术的垃圾电邮过滤保护、电邮病毒扫描和清除服务。
  4、登录MSN;
  5、使用MSN空间……
  具体操作:
  1、访问http://domains.live.com,填入自己的域名,填入自己的msn或者hotmail账号(作为管理账号)。
  2、系统提示将自己的域名的MX记录改为微软的一个地址,按要求来。
  3、等待MX记录生效。
  4、睡一觉回来重新登录,应该生效了,然后就可以新增用户了。
  5、用新增的【用户名@域名】登录hotmail,系统会提示你修改密码(毕竟密码是域名管理员增加的),然后就是和申请hotmail差不多的了。
  照理来说应该是25m,然后经过30天的认证达到250m,不知道为什么我建立的邮局初始大小只有2m。不知道在30天之后我的2m邮箱会变成多大?
  这可能和我填写的管理账号是25M邮箱的缘故吧,大家申请的时候填写管理账号尽量用250M的。
  以前写过《木鱼狂想》说起开放的IM世界,现在感觉有那么个意思了,今天微软提供免费企业邮局,明天Google也可以提供,切换的时候都是自己的账号,也挺方便,有朝一日IM都互通了,那至少是在面上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