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成都

  周末一如既往的不想出去,LP说成天给小鸟一样被关在笼子里,吵着闹着要出去,终于下定决心出去,目标是市图书馆(多爱学习的两个小朋友呀)。
  难得动是常态的,一旦出来坐在图书馆阅览室里,却懒得回去了——因为这里的书还是不错的,一直呆到她们(为什么市图主要是PLMM呢?)要下班的时候。
  回家的时候途经锦江(就是府南河啦),沿岸花团锦簇,绿树成荫,除了河水有点脏,其他都很好。想起一日晚归的时候,彩虹桥霓光艳影的辉煌,真的很漂亮。
  究竟生活是什么呢?想起《大长今》里面的韩尚宫,她敢于坚持原则,但是不管自己愿不愿意,当上了最高尚宫之后,就不可避免的卷入了宫廷争斗,进入了她所不擅长的领域,最终客死他乡,悲哉……平淡即幸福啊,倘若她安静的当她的尚宫,或许还能坚持她的原则,坚持在她所熟悉的领域叱诧风云。
  一无所有方面,终于正式任命雅痞担任站长。江山代有才人出,只有形成一种良性的机制,才能保持一无所有长久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