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码输入法论坛/自然码论坛/自然码BBS-新主机空间搞定

  虚拟主机商是比较重要的,上个主机商的空间经常出问题,让大家都很没有心情,周先生终于决定购买一款主机来架设论坛。因为以前试用过西部数码的空间,并且他们的价位和功能都还比较合理,所以推荐周先生购买这里的空间。
  中午从网上把款打过去,主机和数据库就开通了,大概下午的时候bbs.zrm.com.cn域名解析和泛域名解析也生效了,下班回来就立即把论坛恢复了,数据库那里遇到一点小问题,不过很快就解决了,论坛很轻松的恢复到了TOP浙江时期的数据(将近半年的数据啊)
  借用旧贴写个说明,因为关键字“自然码 论坛”收录位置靠前:

  ☆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整顿BBS、Blog二级域名解析的活动中,自然码论坛(bbs.zrm.com.cn)和博客 (blog.zrm.com.cn)被波及,在二级域名重新生效前,请大家使用临时域名访问论坛:http://vvnftp.w333.west263.cn/index.php 或 http://zrm.acsy.com
  由于临时域名非常冗长,建议大家访问自然码官方网站:http://www.zrm.com.cn后点击左侧的自然码论坛进行访问。